•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两男子疑因争吵一人被捅伤一人坠亡
  • 突发!杭州两男子疑因争吵一人被捅伤一人坠亡

    时间:2017-09-04 20:20:00  来源:  作者:

    9月4日下午4点多,时报热线28111111接到报料称:两个男人吵架,一个被捅伤另一个坠楼,现在两人分别被送到省立同德医院和杭师大附属医院。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和现场核实:下午3点多,吉如家园一51岁男子被捅,伤势较轻,送往省立同德医院;一李姓男子坠楼,今年49岁,送往杭师大附属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4点半左右,时报记者赶到杭师大附属医院。急诊复苏室门口坐着一男一女,女子的眼里噙满了泪水,哭得满脸通红,男子显得略有些焦躁。男子是李先生的朋友,他们住在一幢楼里,一个住5楼,一个住11楼。旁边的女子是李先生的妻子。

    突发!杭州一男子被捅伤另一男子从高层坠亡

    李先生家属

    “下午1点钟他(李先生)就一个人出去了,到4点钟我们就接到他掉下来的消息,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男子说,李先生是去了隔壁单元16楼的一户人家,“是被推下来的还是自己跳下来的我们也不知道,送到医院时内脏全都破裂了。”

    下午4点45分左右,医生宣布李先生因抢救无效身亡。李先生的妻子想进去抢救室看丈夫,又暂时进不去,她瘫坐在椅子上,痛哭流涕,十分无助,嘴里念念叨叨:“你有什么事不能跟我们说啊,非要想不开……”不一会儿,几名家属赶到,其中有一个头发花白的大妈,静静地坐着,目光呆滞,她是李先生的母亲,另一名女子和李先生的妻子抱头痛哭,整个急诊室走廊一片哭声。

    下午5点34分,李先生的遗体被推出急诊复苏室。

    随后记者来到了吉如家园。事发的11幢楼下聚集了大量居民,3单元楼下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花坛边还残留着一滩血迹,民警还在勘察现场。

    突发!杭州一男子被捅伤另一男子从高层坠亡

    事发小区

    据了解,李先生今年49岁,家住11幢1单元5楼,而被捅伤的男子住在3单元16楼。1单元一名男邻居许先生(化名)告诉记者,李先生之前卖了套房子给16幢的这名男子,“当时还有一部分余款没付清,现在房价涨了,李先生想涨价,对方不同意。”许先生说,两人为这事吵过好多次了,“但今天到底因为什么,我们也不能确定。”

    许先生的妻子说,下午1点多她出单元楼时,刚好看到李先生进去。李先生去年曾在物业工作过,是杭州本地人,大家都很熟。3楼一名女邻居张小姐(化名)可惜地说:“他人很好的,很直爽。前段时间小区停水,他会主动帮那些老人把水提到家里。真是可惜了。”

    随后记者赶到省立同德医院了解到,被捅伤的男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民警正在他的病床边与他交谈。

    突发!杭州一男子被捅伤另一男子从高层坠亡

    另一名受伤的男子

    急诊科主治医师朱医生告诉记者,下午4点25分伤者被送到医院,“身体右上侧有一个长度不到一厘米的伤口,但伤口较深,大概两厘米。左侧大腿有把刀露在外面,伤口也比较深。”庆幸的是,经过初步评估,股动脉等大血管并未被伤到,之后,医生将伤口上的刀取了出来。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