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一女子丢弃男婴被全城搜寻 现已主动投案
  • 金华一女子丢弃男婴被全城搜寻 现已主动投案

    时间:2017-09-04 20:23:00  来源:  作者:

    金华一女子丢弃男婴被全城搜寻 现已主动投案

    9月4日晚,记者得到消息,丢弃婴儿的女子已主动投案,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9月1日20点47分左右,兰溪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兰溪市兰江街道大阜张村警务室斜对面一楼道口处发现一名刚出生的婴儿。

    民警在现场发现被丢弃的是一名男婴,身上仅有一件女士衬衫包裹,无其他相关出生的证明。

    民警随即联系120,将男婴送往人民医院,经医院检查,男婴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之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9月1日20时许,一名身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短裤,背着黑色双肩包的女子,怀抱男婴出现在兰溪市开发区大阜张村附。

    金华一女子丢弃男婴被全城搜寻 现已主动投案

    随后,该女子在兰溪市兰江街道大阜张村警务室斜对面一楼道口丢弃男婴后离开,之后进入大阜张村某超市购物。

    当天晚上20时35分左右,该女子离开大阜张村,去往元吉路方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