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废弃房屋内很“热闹” 原来瘾君子们在这里聚集
  • 废弃房屋内很“热闹” 原来瘾君子们在这里聚集

    时间:2017-09-04 20:05:00  来源:  作者:

    明明房屋已经废弃长久无人居住,可总有不少人进进出出,台州玉环楚门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进行治安大清查的时候,发现了楚门商展中心附近的一处废弃房屋的异样,于是组织警力对其进行蹲点观察。

    通过几天的观察,民警发现进出这幢废弃房屋的人都是一些有吸毒前科的人员。

    8月30日晚11时,楚门派出所民警趁废弃房屋内正“热闹”,破门而入,将正在吸食毒品的涉毒人员全部抓获。一举捣毁该涉毒窝点,抓获7名涉毒人员。

    30日晚8时,翁某等人在楚门胡新村玩,酒足饭饱后翁某提议大家要不要搞一点?他们都是“瘾君子”,所以对翁某的提议很感兴趣,但是大家又担心“安全问题”。这时翁某说:“我有一个很安全隐蔽的地点,我们圈里人都在那里聚集的,很安全。”

    他们跟着翁某一起来到了位于楚门商展中心附近的一处废弃房屋里,房屋看起来已经被废弃很久了,里面十分破旧。

    大家一致觉得这个房子很隐蔽,因破旧所以安全,可以放心在这里吸食毒品。等到“采购”的两人回来后,7人就开始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

    目前,涉案7人均被玉环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废弃房屋内很“热闹” 原来瘾君子们在这里聚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