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急!杭州转塘一68岁老太走失超过十天还未找到
  • 急!杭州转塘一68岁老太走失超过十天还未找到

    时间:2017-09-04 20:00:00  来源:  作者:

    杭州人的朋友圈里,一条寻人启事转发很广。

    急!杭州转塘一68岁老太走失超过十天还未找到

    杭州一位68岁的林老太,于8月26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在杭州转塘象山人家东门紫萧巷走失。林老太身高1米58,中等体型。走失时上身穿着花色碎花无袖,黑色裤子,患有轻度老年痴呆(可正常交流),拉着一个粉色行李箱,手上还提着两个袋子。

    启事上还说,老人之前没有走失过,家人现在十分着急,希望附近好心人帮忙留意。如果看到及时告知!

    从8月26日走失到今天,已经过去十天的时间,老人找到了吗?

    今天下午,钱报记者联系上了林老太的小女儿林女士,她正在前往市区的路上。“之前,富阳的一辆公交车在查看监控时,在一个公交车站发现了和我母亲相似的人影,但影像太模糊,我们现在要去公交公司确认下那个人是不是就是我妈妈。”林女士说,在富阳公交公司提供的监控中,8月31日12点20分左右,一位身穿和林老太相似服装的中老年妇女站在音乐学院南公交车站台上,周边不少公交车经过。“有一辆蓝色的公交车停得最久,我们觉得有可能上了这辆车。”林女士有些担忧地说,“但如果这个人不是的话,这唯一一条清晰的线索就断了。”

    回想起8月26日事发当日的情形,林女士仍有点沮丧,“那天,妈妈和家里人因为一些事情有点怄气,就拎着行李出了小区,没想到,5分钟之后我们再追过去,就找不到了。”而那时,林老太才刚跟着家人从福建搬到杭州才第六天。“她身体状况一般,有三高,而且有轻度的老年痴呆,再加上对杭州不熟悉,挺让人担心的。”林女士说。

    钱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林老太家人于8月26日下午三点左右来报案。目前警方已经调取附近监控,并请民警、协辅警加强留意寻找,不过截止目前,老太还没有找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