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女子发现饮料瓶盖里有黑东西 厂商这样回应
  • 杭州女子发现饮料瓶盖里有黑东西 厂商这样回应

    时间:2017-09-04 19:20:00  来源:  作者:

    杭州的小陶反映,家里买了一箱雪碧,上个星期打开来喝,发现里面有黑色的东西。而雪碧生产商的跟进态度,让他有点心凉。

    雪碧里的黑色东西,到底是啥?

    小陶:“一瓶已经喝掉了,在喝第二瓶的时候,这个盖子掉地上了,发现这个盖子里面很黑,我拿餐巾纸擦了一下,我再拿第一瓶,里面是有这么黑。”

    杭州女子发现饮料瓶盖里有黑东西 厂商这样回应

    小陶喝的雪碧300毫升装,是7月份的时候,小陶的妈妈从超市买来的,一共12瓶,因为家里饮料多,直到上星期小陶才喝,结果发现盖子内侧边缘,还有瓶口外围有些黑色的东西,雪碧的生产商是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产地在杭州,上面有400电话,小陶打了过去,对方本来说会有销售上门。

    小陶:“跟我确定好的,上周星期三(8月30日),我说我只有中午有空,12点到2点,然后我等,一直等到他两点,都没有来电话,我上班了,3点左右,他还没给我电话。”

    杭州女子发现饮料瓶盖里有黑东西 厂商这样回应

    小陶的妈妈:“它做的广告嘛,“透心凉,心飞扬”这个,我喝了这个真的心要凉了,这个喝下去,到底是什么东西?(人有没有不舒服?)我儿子喝的,他没感觉有什么不对。”

    小陶说,他人没有不舒服,现在就是想搞清楚,这个黑色的 到底是什么东西。上周三(8月30日),公司的人没有来,下班后他继续打400电话,对方说周五(9月1日)会重新派单,但是小陶还是没等到。现场,小陶当着记者的面,又打开了一瓶雪碧

    销售主任:只能去公司检测

    新打开的这一瓶,盖子内侧没有黑色的东西,不过在瓶口外的螺纹圈上有黑点。小陶打了上次的销售的电话,这一次,对方说他马上就能赶到,就约在雪碧的一个销售点见面。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销售 小王:“上周三(8月30日)确实是的,本来是到这个国都食品店,过来碰个面。”

    杭州女子发现饮料瓶盖里有黑东西 厂商这样回应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销售主任 陶杰:“确实是我们的失职,说句不好听的,我们的事情确实比较多,一个人做两个人,三个人的工作,也可能是忙,忙忘掉了,这个也是有可能的。”

    和销售人员小王一起来的,还有销售主任陶杰,陶杰对这件事没有及时跟进表示抱歉。关于这个黑色物质是什么,他又打开了一瓶雪碧。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销售主任 陶杰:“是有,这个要么就是我们在生产的时候,机器喽,因为我们生产线在调的,可能这个是可乐的糖浆,我们之前是生产可乐的,后来换机的时候,换了这个雪碧,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生产线,只有一条生产线,我生产完可乐,生产雪碧,生产雪碧生产芬达,你现在叫我确定什么东西,我们只能说公司去检测。”

    杭州女子发现饮料瓶盖里有黑东西 厂商这样回应

    小陶:“这个雪碧我反正喝了,喝了一瓶半,具体什么东西,你要给我说明,书面说明,出来以后,我们再谈赔偿什么东西。”

    售后经理:黑色可能是结起来的灰尘

    陶主任拿走了两瓶雪碧,表示会去检测到底是什么东西。后来,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售后经理打来电话,表示销售主任陶杰的解释有错误,他在看了发来的图片等,有了初步判断。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售后经理 徐珂文:“这个是在瓶口的螺纹上有一些暗点,因为瓶口的螺纹是不密封的,是跟空气接触的,正好在6月份的时候,正好在梅雨季节,可能产品受到雨淋过了产生这样的问题,可能结起来的灰尘,也可能造成这种的。”

    杭州女子发现饮料瓶盖里有黑东西 厂商这样回应

    徐经理纠正,公司有6条生产线,不是只有1条,因为螺纹不密封,会有灰尘等东西进去,加上潮湿,灰尘在螺纹位置结块,但盖子上的密封圈对瓶内饮料有保护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售后经理 徐珂文:“靠瓶盖上有一个密封圈的,密封圈跟这个瓶子,密封在一起的,所以说产品是,里面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

    徐经理表示,以前也接到过类似的投诉,负责销售的陶主任刚到公司,对情况不了解,现在小陶有顾虑,他们会对瓶盖上的黑点进一步检测分析,然后再给他作出答复,有新的结果我们也会进一步跟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