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暂别凉爽天气湖州气温又奔3 今明最高可达33℃上下
  • 暂别凉爽天气湖州气温又奔3 今明最高可达33℃上下

    时间:2017-09-04 12:32:00  来源:  作者:

    这个双休日,天气还不错,虽然偶尔掉几滴雨点子,但对出行没什么影响,午后有点小回温,最高气温再次奔回了“3”字头,但还算不上热。特别是早晚比较凉爽,前天早晨湖城最低气温一度跌至20℃以下,仅为19.6℃,凉风习习,甚是舒适,已有了一些“天凉好个秋”的感觉。

    不过,想跟夏天说再见,还有点难噢。这不,这周湖城的热度又要升上去了。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随着副热带高压再度增强,湖城以多云天为主,气温也将重新升高,预计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3℃上下。明天,多云到阴,虽然局部会有些阵雨出现,但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33℃上下,人体感觉比较闷热。

    据悉,9月是湖州从夏入秋的过渡阶段,这时候的典型天气特征就是冷空气与副热带高压来回“拉扯”,天气冷热多变,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感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