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突发!舟山一工程车失控侧翻 渣土覆盖了大半条路
  • 突发!舟山一工程车失控侧翻 渣土覆盖了大半条路

    时间:2017-09-04 12:28:00  来源:  作者:

    9月4日上午8时,舟山定马线白马大酒店正对面,一辆车牌号为浙B38802工程车因转弯车速过快,失控侧翻,造成运载渣土占据双向4车道及中央绿化带。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呈90度竖立着,周围已经放置了隔离墩,地上都是柴油,散发着浓浓的味道。车前的挡风玻璃已经碎裂剥离,引擎盖盖也已经散开,驾驶室内一片狼藉。而在对面车道,工程车拉的泥土覆盖了大半个路面。

    在附近一个工地正在干活的傅大伯说,事故发生在上午8点左右,当时这辆工程车由南向北开来,经过这里的红绿灯路口要向东行驶。

    “ 听见一声声响 我回头一看 那个车子就翻转了,翻过来了。我们走过去看了,他说大概估计是刹车失灵了,他说失灵了转弯的时候速度减不下了,减不下来转弯速度一快,就翻过去了。”他说,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是自己砸碎玻璃窗逃出来的,受了点皮外伤,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承运单位已派人前往清理,消防已到位,防止漏油自燃。事发地点在红绿灯扣子上,所幸侧翻时对向车道并无车辆在等候红绿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截止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