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马前总理纳吉布今出庭 被追加涉洗黑钱等3项指控
  • 马前总理纳吉布今出庭 被追加涉洗黑钱等3项指控

    时间:2018-08-11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图源:希帕中国)

    海外网8月8日电 吉隆坡法庭此前择定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于8月8日再次出庭,而反贪会突然追加三项控状,其中涉及洗黑钱,这也使得纳吉布面临的指控增加到了七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7日傍晚发表声明,证实当天下午5时传召前总理纳吉布到的反贪会办公室,协助调查与“一马公司”旗下SRC国际有限公司有关的案件,并确认纳吉布将于8日再次出庭。反贪会在声明中称,纳吉布在录供45分钟后离开,没有被扣留。反贪会对纳吉布追加三项控状,声明表示,反贪会是在总检察长同意下作出有关提控。

    《联合早报》援引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消息称,尽管反贪会没有阐明纳吉布将面对的罪状,但纳吉布被追加的三项指控或与马来西亚2001年反洗黑钱、反恐融资和不法活动收入法令第四条文有关。有关条文的罪行包括直接或间接涉及洗黑钱活动,即获得、接收、拥有、转移或把不法活动的收入带进马来西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