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国又一夏令营暴发疫情:125人已确诊 数人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 美国又一夏令营暴发疫情:125人已确诊 数人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时间:2021-07-07  来源:  作者:

    美国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

    海外网7月7日电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处夏令营暴发疫情,截至目前已经导致125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美媒6日报道,此次的夏令营由得州南部的一家教会在6月下旬举办,共有超过450人参加。当地卫生官员表示,在从营地返回后,共有超过125名年轻人和成年人报告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在这些感染者从营地返家的过程中,可能还有数百人暴露在新冠病毒之下。

    当地县卫生机构表示,他们在6月27日接到了与夏令营有关的首个阳性病例通报。而在对相关感染者样本进行检测后发现,至少3个样本中的新冠病毒为德尔塔变异株,更多的样本还在检测中。

    这已不是美国近期首次有夏令营暴发疫情。美国广播公司(ABC)6月30日曾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座夏令营暴发聚集性新冠疫情,已致85人感染。(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夏令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