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非法移民控诉美边境人员虐童:卫生条件恶劣 女儿遭性侵
  • 非法移民控诉美边境人员虐童:卫生条件恶劣 女儿遭性侵

    时间:2021-07-07  来源:  作者:

    美墨边境的移民家庭(资料图)

    美墨边境的移民家庭(资料图)

    海外网7月7日电 随着美墨边境迎来新一轮非法移民潮,收容设施条件以及移民待遇引发的人权问题持续显现。曾经携家人逃到美国的丹尼尔·帕兹近日在美国《新闻周刊》发表文章,回忆他们作为非法移民在边境受到的残酷待遇,并指出这些问题早已成为美国边境管理中的顽疾。

    “欢迎来到地狱。”2018年5月,帕兹和家人从洪都拉斯来到美墨边境后不久,就从一位移民工作人员口中听到了这句话。被送进拘留设施后,他们被迫和50多个家庭挤在一间牢房内。设施内卫生条件恶劣而且非常冷,甚至连毛毯都找不到,帕兹只能把衣服脱下给7岁的女儿保暖。

    进入拘留设施后不久,帕兹就听说移民家庭的孩子会被带走,与父母分开。为此他开始训练自己的女儿记住电话号码,甚至在她的衣服和全身上下都写了联系方式。果不其然,工作人员在一天晚上进入牢房带走了所有儿童,他们一边把父母用手铐控制住,一边还发出可怕的笑声,“仿佛非常享受自己的权力”。

    接下来几个周,帕兹没有听到关于女儿的任何消息。而在被转移到儿童收容设施后,他的女儿遭到了一名工作人员的性侵,还被威胁不许告诉别人,否则永远也别想见到家人。直到再次团聚几个月之后,女儿才敢告诉帕兹自己受到的非人虐待。

    “女儿回到我身边的时候,仿佛变了一个人。她忘不掉自己在拘留设施里的恐怖经历。”帕兹说,“她希望我能把她的经历说出来,因为她担心那个性侵她的人还在那里工作。我们不知道他的名字,更不知道他是否还是政府的一员。”

    帕兹表示,当初和家人到达美国边境时,还以为终于找到了安全,结果却是大错特错。如今,他开始为有着类似经历的移民家庭积极发声,要求美国政府做出改变。“美国政府必须调查所有针对工作人员的性侵和虐待指控,确认这些人的身份并立即开除,不要让他们再伤害任何人。”他说道。(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非法移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