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保镖突然拔枪!北约及阿富汗高层遭扫射致3死 美军司令逃生
  • 保镖突然拔枪!北约及阿富汗高层遭扫射致3死 美军司令逃生

    时间:2018-10-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北约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斯科特.米勒(中)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约驻阿富汗高级官员与当地官员18日举行例行会议时,一名保镖突然拔枪,接连击毙了3名阿富汗高官,接着又朝美军代表团官员开枪,造成3名美军护卫人员受重伤,美军陆军上将、北约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斯科特.米勒(Austin Scott Miller)则是在随从的掩护下死里逃生。

    台湾“东森新闻云”10月19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消息,袭击事件发生在阿富汗南部的坎大哈省省长官邸。

    当时包括斯科特.米勒在内的北约指挥官与坎大哈省官员进行会面后,双方准备拍摄团体合照。这时身穿阿富汗边防警察制服、伪装成行政首长保镖的枪手突然间开火,先后枪杀了阿富汗最高安全指挥官阿卜杜勒·拉齐克(Abdul Raziq)、坎大哈省情报局局长阿卜杜勒·莫赫姆(Abdul Mohmin)以及省长扎尔迈·韦萨(Zalmay Wesa)3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