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土外长谈失踪记者案:土耳其没把任何录音交出去
  • 土外长谈失踪记者案:土耳其没把任何录音交出去

    时间:2018-10-20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沙特失踪记者卡舒吉资料图(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外长卡乌索戈鲁就沙特失踪记者案发表讲话称,土耳其在调查中获取到了证据和信息,但土耳其没有将任何录音交给其他人。

    早前,《纽约时报》17日曾援引一位土耳其官员的话表示,卡舒吉在遭到肢解前手指被切断,这一消息来源于土方获得的记者遭杀害时的录音。

    半岛电视台此前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根据土耳其当局掌握的音频记录,卡舒吉在遇害前并未接受所谓的审讯,但遭到了侮辱和殴打。当时,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奥塔比也在现场。随后,奥塔比被要求离开办公室,来自沙特的解剖和验尸专家萨拉赫⋅穆罕默德⋅塔比吉(Salah Muhammed A Tubaigy)对其进行了肢解,这一过程持续了7分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