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俄罗斯客机遭遇冰雹 挡风玻璃严重受损 几乎准时降落(图)
  • 俄罗斯客机遭遇冰雹 挡风玻璃严重受损 几乎准时降落(图)

    时间:2021-07-06  来源:  作者:

    俄罗斯客机遭遇冰雹 挡风玻璃严重受损 几乎准时降落(图)

    俄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5日电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5日报道称,7月3日,俄罗斯S7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200飞机,从车里雅宾斯克飞往莫斯科时遭遇冰雹天气,驾驶室的2块挡风玻璃受损严重。面对恶劣天气,该飞机仍然成功降落莫斯科,几乎准时,无人员受伤。

    S7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机组人员在确定只是外层玻璃出现裂缝后,检查了发动机和所有系统,均处于正常运作,因而决定继续执飞。

    一位名叫马什的乘客回忆称:“7月3日晚上,我们从车里雅宾斯克飞往莫斯科。飞机在拉升高度时,进入一片气流区,并遭遇冰雹袭击,飞机发生剧烈晃动。最后,机长成功将飞机降落在莫斯科,而且几乎准时。”根据官方数据,该飞机抵达莫斯科时仅延误19分钟。(海外网张琪)

    关键词:冰雹 挡风玻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