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韩男团Wanna One明年1月解散 3天前其粉丝追星致飞机延误
  • 韩男团Wanna One明年1月解散 3天前其粉丝追星致飞机延误

    时间:2018-12-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韩联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男团Wanna One将在明年1月举行演唱会后解散。本月15日,该男团粉丝曾在起飞前突然要求下飞机致航班严重延误。

    据韩联社12月18日报道,Wanna One是通过韩国一档音乐选秀节目诞生的临时男团,组合“寿命”是否会延长一直以来受到关注。负责Wanna One经纪事务的公司18日表示,Wanna One的合约于12月31日到期,该男团将出席年末各种颁奖礼,之后于明年1月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

    近日来,关于“Wanna One”的新闻成为中韩媒体关注的热点。据韩媒透露,15日,4名中国粉丝在飞机起飞前突然要求下飞机,导致一架搭载360名乘客的航班严重延迟。

    韩国JTBC电视台17日报道说,以上4人是Wanna One的狂热粉丝,为了近距离接触Wanna One而购买了2张头等舱机票、1张商务舱机票和1张经济舱机票。4人执意要下飞机的行为使得机上所有乘客不得不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航班为此延误1个多小时起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