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至33% 共和党人渐不满
  •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至33% 共和党人渐不满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争议不断,还被卷入“通俄”丑闻。香港“东网”8月3日报道称,美国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跌至上任以来的新低,只有33%的人认同他的施政表现。与此同时,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人,人数也有下降。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于7月27日至8月1日访问了1125名选民。调查发现,有61%的受访者不认同特朗普的表现。在对上一次的同类型调查中,有84%的共和党人支持特朗普,但这一数字在本次调查已下跌至76%。调查还发现,63%受访者不相信特朗普有出色的领导能力。

    据报道,至于不认同特朗普表现的原因,大部分受访者特别提到特朗普的经济、外交、移民及医保政策。不过,在特朗普处理反恐议题的表现上,分别有46%受访者认同及47%受访者不认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