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否认自己曾称白宫为“垃圾场”:那是假新闻
  • 特朗普否认自己曾称白宫为“垃圾场”:那是假新闻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8月2日否认自己曾说白宫是“垃圾场”,他还发推文直呼“我爱白宫”。

    台湾“中央社”8月2日报道说,特朗普的推文是在回应golf.com网站前一天的一则报道。该报道称,特朗普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Bedminster)高尔夫俱乐部与会员们聊天时说,他这么频繁造访俱乐部,是因为“白宫是个货真价实的垃圾场”。

    特朗普于2日晚间上推特否认这段发言,他说:“我爱白宫,是我所见过数一数二最美的建筑(家),但假新闻说我称它是垃圾场,全是假的。”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指出,特朗普上任后几乎每个周末都会造访自己持有或租赁的房产,包括贝德明斯特。上个月,特朗普的贝德明斯特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美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在比赛过程中,特朗普亲切问候了球员并且对比赛不断做出评论。预计他将于4日暂时离开华府,展开就职以来的首次长假,在贝德敏斯特俱乐部度假17天。(实习编译:任德鑫审稿:戴妤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