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巴西总统特梅尔暂时击退腐败指控
  • 巴西总统特梅尔暂时击退腐败指控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明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3日报道,巴西极其不受欢迎的总统特梅尔(Michel Temer)2日在一次有重要意义的国会投票中阻止了针对自己的腐败指控,让四面楚歌的现任政权得以暂时维持对权力的微弱控制。

    报道称,巴西国会众议院否决了针对特梅尔的受贿指控,避免该案交给最高法院审理。尽管投票仍在进行中,但特梅尔已获得了阻止指控所需要的票数。巴西国会众议院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议员也因为各种犯罪问题受到调查。

    报道称,上述胜利让特梅尔可以推进旨在缓解巴西财政危机的经济改革。但腐败监管机构谴责投票结果是该国相关机构的挫折,也是巴西最近解决所谓长期以来有罪不罚风气的努力遭遇的挫折。这是巴西历史上首次进行此类投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