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985大学生网上求职被骗入传销后死亡,美国如何对付这样的骗局?
  • 985大学生网上求职被骗入传销后死亡,美国如何对付这样的骗局?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一份本以为是上市公司敲门砖的Offer,最终却引毕业生李文星走向了生命的尽头。

    今年23岁的李文星出生于山东德州的一个农村家庭,去年刚从东北大学的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毕业。他从小成绩优异,是家里唯一的大学生,也是他们全家的希望。

    毕业后他不想找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因为总是要出远门,不能照顾父母。他在北京报个IT培训班学习Java,在一家叫BOSS直聘的互联网平台上写道:“找一家公司,可以在那边长远地发展,走技术路线,三年做到高级工程师”。

    2017年5月15日,在北京天通苑的一间出租屋里,李文星刷着BOSS直聘,从早上9点21分到下午3点29分,李文星一共向20位招Java岗位的Boss们发送了消息,唯一收到的回复来自“北京科蓝”人事部的薛婷婷。

    李文星与薛婷婷在BOSS直聘上的聊天记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