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访韩:为给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来到了这里
  • 特朗普访韩:为给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来到了这里

    时间:2017-11-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抵达韩国,展开其就任后的首次访韩之行。据韩联社7日报道,特朗普在韩国直言,“为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是我来到这里的理由之一”。

    特朗普访韩首站来到了象征韩美同盟的京畿道平泽驻韩美军基地汉弗莱营,这里也是美军最大驻外基地。日本共同社援引美国政府高官的话称,该设施韩方承担了近九成的建设费,展现作为按同盟关系“承担相应部分的成功例子”。

    在和韩国总统文在寅、驻韩美军士兵们共进午餐时,特朗普表示,正和韩国进行伟大的合作。“我们马上要和文总统以及他的代表团举行贸易会议。”韩联社称,这暗示韩美首脑会谈中将主要谈及贸易问题。

    特朗普还强调称:“希望会议开展顺利,为美国国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理由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