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法“共和国前进”党秘书长力挺马克龙 称其改革为2千万人增收
  • 法“共和国前进”党秘书长力挺马克龙 称其改革为2千万人增收

    时间:2017-11-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法国“共和国前进”党秘书长里夏尔•费朗)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期推出的一系列税收制度改革在民众当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11月6日报道,法国“共和国前进”党秘书长里夏尔•费朗(RichardFerrand)当日表示支持改革,并指出将有2300万法国人的收入因此提高。

    费朗指出,按照马克龙政府实施的新政策,自2018年1月起,法国民众的社会普摊税将有所提高,但同时要缴纳的社会捐金数额则会下降。他强调后者下降的额度将超过前者上涨的额度,这将使2300万相关的法国民众收益,并体现在他们1月份的工资单上:缴税总额的减少将使实际收入有所增加。

    报道称,费朗对马克龙执政以来的一系列改革措施表示赞许。他指出,“我们的共和国总统强大有力,正是在他执政的这6个月里,法国从忧郁的悲观主义转变为合理的乐观主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