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IS在叙利亚制造自杀式袭击 造成逾75人死亡
  • IS在叙利亚制造自杀式袭击 造成逾75人死亡

    时间:2017-11-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1月5日报道,叙利亚当地时间11月5日,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发生一起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制造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至少75人死亡,140人受伤。

    5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米•阿卜杜尔•拉赫曼(Rami Abdel Rahmane)向法新社表示,上述袭击造成逾75人死亡,其中包括儿童,另有140受伤。

    拉赫曼认为,伤亡人数如此之多的原因在于,爆炸发生时,另有运输难民的车队正前往聚集难民的沙漠区域。该区域由抵抗IS的叙利亚民主军控制。

    据报道,目前,叙利亚军队已经接近代尔祖尔省布卡迈勒市,即IS在叙利亚占领的最后一个城区。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在急速挺近之后,叙利亚军队距离该市只剩15公里。虽然IS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哈里发国”已经崩溃,但其仍有能力发动致命袭击。(实习编译:谭笑 审稿:赵怡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