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杀手残害78名女性面临终身监禁 “狼人杀”终落幕
  • 俄杀手残害78名女性面临终身监禁 “狼人杀”终落幕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今的俄罗斯女性不会忘记被连环杀手“狼人”支配的恐惧。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现年54岁,绰号“狼人”的米哈伊尔•波普科夫(Mikhail Popkov),被称为俄罗斯有史以来最凶残的连环杀手。10日,波普科夫在伊尔库茨克被判犯下另外56起谋杀罪,外加一起谋杀未遂罪。这意味着截至目前,他至少残忍杀害了78名女性。

    据了解,波普科夫曾声称,想帮助自己位于西伯利亚的家乡安加尔斯克清理妓女和不道德的女性。他的目标多集中在深夜外出、无男性陪伴的女性身上。在使用刀子、斧子作案之前,大多数被害人遭到强暴。这些案件最早可追溯至1992年,而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据执法人员介绍,受害者年龄在18至50岁之间。

    由于俄罗斯废除了死刑,判决意味着波普科夫将死在监狱里。目前,尚不清楚波普科夫将在哪里服刑,但那里绝对会成为俄罗斯安全警备系数最高的监狱之一。据州检察官介绍,被称为“安加尔斯克疯子”的波普科夫听到自己被判处终身监禁时,显得十分平静,但后来当他得知自己被剥夺警衔并无法再获得退休金时显得很不安,并表示将对此提起上诉。

    据悉,波普科夫曾是一名警察,并已结婚生女,过着杀手与普通人之间无缝转换的双面生活。而波普科夫的妻子艾琳娜则对此浑然不知,他们的女儿也表示,很难相信自己“慈爱的父亲”竟会是一个嗜血杀手和强奸犯。

    据调查员叶夫根尼•卡尔切夫斯基(Yevgeny Karchevsky)介绍,“波普科夫非常残酷,如果用一个词来描述他,那就是‘猎人’。他寻找猎物,杀死猎物,并从中获得能量和满足感。可能还有更多受害者未被发现。”

    在此次判决中,俄州检察官及调查委员会就波普科夫的受害人数量究竟为78人还是此前报道的81人产生了分歧。目前,调查还在持续进行中。(实习编译:李嘉雯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