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震惊又滑稽!野火鸡赖在居民区追赶放学小男孩
  • 震惊又滑稽!野火鸡赖在居民区追赶放学小男孩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阿什兰县的一条自行车道上,一个小男孩正在奋力奔跑,试图摆脱在其身后猛追不舍的一只野火鸡。

    据悉,这只火鸡是今年春天出现在附近的,自从有居民给其喂食之后便再也没有离开。当地居民把这只野火鸡称为“斯默克”(Smoke)。当地警方认为,这只火鸡对公共安全构成了威胁,应当对其采取适当措施。

    视频显示,自行车道上,一名小男孩正在奋力奔跑,试图摆脱猛追其后的这只野火鸡。当时正是小男孩放学回家的时间,这只火鸡突然出现,并且开始无来由地对他猛追不舍。

    幸运的是,瓦内莎•蜜拉蒙特斯(Vanessa Miramontes)恰好驾车经过,看到了这惊险的一幕,于是将车开到小男孩与火鸡之间,挡住了火鸡的去路,另外一名司机让小男孩搭了顺风车,将其安全送回了家。瓦内莎表示,“我的首要想法是不要让孩子在路上跑,以免被车撞到。”

    瓦内莎补充道,“当时火鸡正在全力追赶小男孩,小男孩的眼神充满恐惧,肯定是吓坏了,所以我必须得做点什么。虽然说不能随便坐陌生人的车,但是我觉得碰到这种情况,搭顺风车还是可以考虑的。”(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