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受够高油价!悉尼一加油站老板全澳最低价几乎不赚钱
  • 受够高油价!悉尼一加油站老板全澳最低价几乎不赚钱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西南部,有一处加油站,每升汽油价格才不到1澳元(约合人民币4.9元)。据悉,这处加油站的经营者名叫吉格内什•帕特尔(Jignesh Patel),如此优惠的价格使得帕特尔成为全澳油价最低的加油站运营商。

    据报道,帕特尔13年前从印度移居澳大利亚,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在霍克顿公园路经营着一家24小时加油站,从节礼日至1月9日晚上9点至凌晨5点,这家店都以每升不到1澳元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欢乐时光”无铅汽油。这使得他成为自2016年8月以来首个以每升不到1澳元的价格出售无铅汽油的澳大利亚加油站运营商。

    2017年10月,澳大利亚的平均燃油价格首次攀升至每升159澳分以上,悉尼的其它加油站的油价也上涨了35澳分。帕特尔先生受够了高昂的价格,他向加油站总公司提出申请,获得了以低廉的价格出售汽油的权利。

    帕特尔表示,他尽最大的努力缓解了压力,虽然他几乎不赚什么钱,但看到顾客们的反应是一种很棒的感觉。顾客们对帕特尔先生心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上帝,这是个好价格。”许多顾客甚至从未见过油价低于1澳元一升的情况。最后,帕特尔补充说:“澳大利亚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如果每个人都想做点什么,他们都有公平的机会,但当然也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

    在过去的两周,悉尼的油价仍在持续下降。在悉尼西南部、西部和内陆部分地区,可以看到很多低价的加油站。(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