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墨运牛车与偷渡车相撞 居民抢牛当街宰牛场面血腥
  • 墨运牛车与偷渡车相撞 居民抢牛当街宰牛场面血腥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1月12日下午,墨西哥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现场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车祸发生后,附近的居民一哄而上,不但没有帮助解救受伤人员,还在路边直接宰杀了一头母牛,令人震惊。 

    据悉,这起车祸发生在墨西哥东南沿海的韦拉克鲁斯州。一辆运送母牛的卡车与一辆满载偷渡入境的移民车辆发生猛烈碰撞,造成一人重伤,另有一人当场死亡。母牛受惊后纷纷逃出车辆,向四周跑去,而没有受伤的移民们试图帮忙把母牛追赶回来。不一会儿,当地的居民蜂拥而至,非但没有施以援手,反而还开始了趁机偷牛的卑劣行径。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偷牛的行列,三五成群地扎堆在母牛旁边,使得现场一片混乱。更有甚者已经在路边动起了刀子,准备将母牛宰杀后分肉带回家,画面极为血腥。 

    事后当地相关报道称,被撞车辆上的100多名无证移民已迅速逃离了现场,而执法人员也没有对他们实施拘捕。(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