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一早产儿奇迹存活 患多种疾病曾多次被下达病危通知
  • 英一早产儿奇迹存活 患多种疾病曾多次被下达病危通知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出生时体重仅约1.2斤(1磅5盎司)的早产儿乔治,出生时仅有注射器那么大,同时感染脑膜炎和败血症,存活率仅为百万分之一,奇迹生存,现已9个月大。

    25岁的汉娜•罗丝是诺丁汉郡沃克索普的一名护工。2018年7月,她比预产期提前3个月生下了乔治,但孩子的健康状况非常令人担忧。仅仅出生6分钟,乔治就被放进了生命维持机中。父母还没来得及抱抱他,乔治就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并被放进保温箱里。汉娜说:“他马上就进行了手术,我们不能碰他,因为他一出生皮肤就是透明的。”乔治还患有坏死性小肠结肠炎(NEC),这是一种新生儿肠道部分死亡的疾病。在处理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的手术后,乔治肝脏肿大,失血40%。之后乔治得了脑膜炎和败血症。

    在乔治接受20多次输血和接受脑膜炎和败血症治疗后,医生曾5次告诉汉娜和她的丈夫,孩子可能会死亡。

    然而这个孩子最终还是一次次坚强挺了过来。汉娜和丹尼尔被告知没有什么办法能挽救乔治的生命,医院的牧师来为乔治做最后的祝福。在得到祝福后,乔治的生命迹象开始增强,但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汉娜,他们从未见过像他们儿子这样被严重感染的新生儿能存活下来。汉娜和丹尼尔以为他们的儿子只剩下几个小时了,就在和他临终告别时,他们突然看到他的血压开始升高。

    这个小婴儿,奇迹般地康复了。现在,乔治已经回到家,9个月大了,但仍然需要氧气罐来帮助呼吸。汉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时以为他会离开我们,现在他还能和我们在一起真是个奇迹。”

    乔治正面临第7次的心脏手术,他的父母正在“请帮助我”(GoFundMe)的网站上为他的理疗筹集费用。他的父母希望每两周能让他进行40到60分钟的理疗。(实习编译:陈婧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