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保安要求盲人和导盲犬离开商场惹众怒
  • 英国一保安要求盲人和导盲犬离开商场惹众怒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3月2日,在英国肯特郡布卢沃特一家受欢迎的购物商场里,一群愤怒的顾客直面对峙一名保安,只因对方要求一位盲人及其导盲犬离开这家购物中心。

    在围观群众拍摄的视频中,61岁的顾客宝琳•莱茨福德(Pauline Letchford)说道,盲人和导盲犬有权待在任何地方。她说她最初注意到这只导盲犬,是因为它非常漂亮。后来注意到保安开始跟踪这只导盲犬及其主人,之后让他们离开商场,称不能带狗进入商场。一名男子和妻子很礼貌地解释说,他是盲人,可以和狗待在一起。但保安仍然“不为所动”,坚持要求这名男子离开商场。很多顾客涌上前,捍卫这个盲人的权利,并指责这个保安的行为。

    布卢沃特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他们工作上的疏忽,给这位盲人顾客带来了诸多不便。现与其取得了联系,就此事真诚地向他道歉,而且还表示正在对员工进行“重新培训”,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实习编译:张盼盼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