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女子翻越美洲虎围栏自拍遭其抓伤鲜血直流
  • 美女子翻越美洲虎围栏自拍遭其抓伤鲜血直流

    时间:2019-03-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一座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了一起动物攻击游客的事故。

    一名女子翻越围栏,试图与美洲虎进行近距离自拍。不料,美洲虎伸出利爪,在该女子手臂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 一名目击者记录下了女子倒地时的痛苦模样。只见她大声哭喊着,手臂上的伤口严重撕裂,并不断在淌血。随后,在其家人的要求下,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实施紧急治疗。

    (图为该女子受伤画面)

    事故发生后,动物园主管米奇•奥尔松(Mickey Ollson)表示,该女子确实有攀爬围栏的行为,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他还提到,这已是该美洲虎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向游客发起攻击。此外,该动物园发表了一篇声明,对相关情况作出了大体交代。

    值得一提的是,该动物园在官方推特上写道,事故的责任并不在美洲虎,他们保证不会做出任何伤害它的事情。同时,他们也祈祷受伤游客能早日恢复健康。(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