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赤膊男子带金毛跳进冰湖成功营救两落水小狗
  • 美赤膊男子带金毛跳进冰湖成功营救两落水小狗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欧文顿的男子蒂莫菲•尤里耶夫(Timofey Yuriev)和宠物金毛犬基拉(Kira)跳进一个冰湖,成功营救两只穿湖时被冰困住的狗。

    随后,蒂莫菲的妻子梅丽莎•霍(Melissa Kho)拍下并在脸书上发布了这则视频,视频显示,45岁的蒂莫菲与其宠物狗基拉在奥哈拉自然中心跳进冰湖。他们清出一条水路,回到岸边,基拉将小狗带到安全的地方。梅丽莎写道:“不可思议:我老公和基拉刚刚救了两只被困在冰湖的狗。我们原本在湖边散步,另一个人带着两只狗在对面,狗狗们试图穿过冰湖,不料在冰层融化时掉进去。我们以为狗狗们可以游出来,但发现它们在原地划水,然后放弃挣扎。所以蒂莫菲毫不犹豫跳了进去。”

    (图为蒂莫菲跳进冰湖营救落水狗狗)

    蒂莫菲告诉美国WABC-TV电视台:“当我使用呼吸技巧时,感觉一切良好。但当我去救第二只狗时,已经有一点头晕了。”蒂莫菲在哈萨克斯坦长大,并在西伯利亚学会游泳,他说自己7岁时爷爷便教他在冰湖里游泳,他还尝试过在没有呼吸设备的帮助下自由潜水。

    蒂莫菲接受美国《新闻日报》采访时说:“当我看到狗时,它们正在划水,想出来又无计可施。我知道这很危险,但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立刻脱了衣服跳下去。当时我想从冰面上过去,考虑到它可能无法支撑我的体重,所以我不得不破冰而入。”

    他补充道:“我是一个自由潜水员,在西伯利亚,我曾经泡在冰水中。我知道我能游过去,抓住小狗,带它们回来。我只要加把劲游过去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说,两只狗的主人一开始试图阻止自己,在狗狗成功营救后一边哭着,一边对他说着感谢的话。(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