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人!女子淡定趴雪地上给棕熊喂食草莓
  • 惊人!女子淡定趴雪地上给棕熊喂食草莓

    时间:2019-03-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在国外一片森林外围的雪地上,一名女子大胆地趴在一只体型庞大的棕熊旁边,给它喂食草莓,令人难以置信。

    (女子正在给棕熊喂草莓)

    视频中,女子躺在森林外围雪地的一块地毯上,依偎在棕熊身边,从碗里拿出整颗草莓,平静地放进棕熊的嘴里,满脸笑意,而棕熊则在大口大口地吃着水果,锋利的爪子清晰可见。

    棕熊是一种濒危动物,体重可达386公斤,体长可达2.8米,原产于亚洲北部和北美的部分地区,食性较杂,植物食物包括各种种子、浆果、树根、草、真菌,动物食物包括鹿、鱼、腐肉和昆虫。准备过冬时,它们会摄入充足的热量,每天增重超1.4公斤。

    棕熊喜欢独居,很少与同伴同行,人类难以接近,同时它生性凶猛,会攻击人类。2018年11月,一只棕熊攻击了加拿大的一位母亲和她10个月大的婴儿,造成两人双双死亡。(实习编译:张东方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