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环保组织呼吁拆除大堡礁上百条捕鲨鼓线
  • 澳环保组织呼吁拆除大堡礁上百条捕鲨鼓线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近日,澳大利亚环保组织发布了一些死相凄惨的鲨鱼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环保组织发布了一些图片,图片上是死相凄惨的鲨鱼。环保组织想借此呼吁有关部门拆除大堡礁上的173条鼓线(一种使用诱饵来捕杀鲨鱼的无人水中陷阱)。

    保护组织说,鲨鱼死于鼓线上的相关图片应该能说服昆士兰州政府最终放弃有争议的捕杀鲨鱼计划。

    国际人道主义协会和澳大利亚海洋保护协会18日再次呼吁立即拆除大堡礁上的173条鼓线。他们发布了两张图片,记录了两条受困的虎鲨和一条牛鲨被诱饵钩钩住,最后在汤斯维尔磁岛海岸慢慢地死去的样子。

    国际人道主义协会负责人尼古拉•贝农(Nicola Beynon)说,这些照片毫无疑问地表明,这些动物的遭遇很悲惨。“这表明这种老旧的做法给海洋动物带来了巨大痛苦。然而,昆士兰州政府不仅坚持要捕杀鲨鱼,而且最近还通过了一项立法,规定记录鲨鱼的惨象是非法的。”

    虎鲨是最常被捕获的鲨鱼,在昆士兰水域,虎鲨的数量已经下降了75%。《澳大利亚鲨鱼报告单》指出,除非虎鲨的管理得到改善,否则虎鲨的数量将继续下降。(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