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荒唐!俄护士将湿巾放进女婴体内竟忘记取出
  • 荒唐!俄护士将湿巾放进女婴体内竟忘记取出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护士将医用湿巾遗忘在女婴体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俄罗斯一名护士为防止女婴阴道出血,将医用湿巾插入女婴阴道,结果忘了取出,导致女婴感染。被控涉嫌性虐待儿童之后,该护士承认错误并遭起诉。

    该女婴的母亲塔季扬娜(Tatiana Sibasova)表示,她看到女儿经常感到痛苦,尤其是小便时,并且还经常哭。女儿出生两个月后,塔季扬娜注意到一股难闻的气味,便带女儿去看医生,医生诊断她的生殖器有严重炎症。塔季扬娜发现一块湿巾的末端,便将它从女儿身上拿了下来。一个月后,他们在女婴体内发现了第二张湿巾,随后又发现了第三张湿巾。医生表示,湿巾嵌入体内达三个月之久。

    图为从女婴体内取出的湿巾

    相关医护人员就此事报了警。警方对女婴的父母、姑姑和姐姐提起刑事诉讼,控诉他们性虐待未成年人,他们可能因此面临20年监禁。随后,调查人员意识到,这种医用湿巾只有在医院才能使用。他们立刻调查为女婴清洁的护士柳德米拉•切尔卡索娃(Lyudmila Cherkasova),该护士称她因担心失业,所以害怕站出来承担责任。该护士被控犯医疗事故罪,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4个月的监禁。

    医生告诉调查人员,女婴出血是很常见的情况,是由她在子宫里接触到的激素分泌引起的,只需用湿巾从外部清洗即可。(实习编译:庄佳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