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残忍!女子将七旬老人暴力推下公交车致其死亡
  • 残忍!女子将七旬老人暴力推下公交车致其死亡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3月21日下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残忍的一幕。25岁女子米歇尔•毕晓普(Cadesha Michelle Bishop)因无法接受74岁老人塞尔日•福尼尔(Serge Fournier)好言相劝,将其推下公交车致死,目前毕晓普正面临谋杀指控。

    福尼尔被一女子从一辆公交车上推下,头部受伤

    据报道,当时,毕晓普与公交车上的乘客发生争执,不断谩骂乘客,老人福尼尔听到后,告诉她要对乘客好一点。监控录像显示,福尼尔提着助行器走向车门时,毕晓普正和他说话。随后,当福尼尔转身准备下车时,毕晓普用双手狠狠地推了他一下,福尼尔摔下了台阶,头朝下摔倒在人行道上。

    福尼尔在住院一个月后因伤势过重而死亡,验尸官判定福尼尔的死因为他杀。拉斯维加斯警方通过毕晓普夹克上的爱心图案和她儿子独特的蜘蛛侠背包认出了她,于5月6日以谋杀罪将其逮捕。

    可以看到福尼尔被推下车后,脸先着地

    现场目击证人称,福尼尔摔下车时,毕晓普并没有对福尼尔施以援手,而是牵着儿子的手离开了公交车。毕晓普缴纳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保释金后获释,正等待5月21日的首次听证会。

    据悉,福尼尔家中还有行动不便的妻子。福尼尔的邻居表示他是个很棒的人,“现在的人们应该多一点耐心。”(实习编译:庄佳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