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女孩家门口勇斗抢劫者 保护财产赢得喝彩
  • 英国女孩家门口勇斗抢劫者 保护财产赢得喝彩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0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英国伯克郡雷丁市的女孩遇到了抢劫者并与其进行了一场勇敢的争斗,最终在家人的帮助下吓退了抢劫者并成功守护住自己的财产,相关视频随后被传到网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称赞。

    从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着红色连帽衫的女孩正在开门的时候,这名可恶的抢劫者走上前去接近她并试图撕开她的包,女孩随之作出抵抗,保护好自己包的同时紧紧抓住了门把手,这一举动似乎激怒了抢劫者,随后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斗。在争斗中,女孩被歹徒殴打了一拳,拖到了邻近的街道上,但她仍旧护住包没让抢劫者得逞。最后,她的家人听到外面骚动,从房子中冲了出来,才吓退了抢劫者。

    英国伯克郡雷丁市的女孩遇到了抢劫者并与其进行了一场勇敢的争斗。

    对此,网友也是各持己见,有人认为将抢劫者暴打一顿或是将其抓起来不失为一种好的惩罚方式。视频发布者称,公开这段视频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提醒人们,街道变得越来越危险,在户外带有价值的东西时,一定要时刻保持对周围环境的警惕。(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