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西班牙一男子地铁进站时将路人踢下轨道
  • 惊险!西班牙一男子地铁进站时将路人踢下轨道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3日报道,8月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中部的阿圭列斯地铁站,一名戴着格斗手套的巴西籍男子,在列车进站时突然将一名陌生乘客踢下轨道。幸运的是,该名乘客反应及时,成功脱险。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一戴格斗手套的男子突然将一名陌生乘客踢下轨道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这名乘客正在站台候车,完全不知道自己处在危险中。当列车进站时,一名男子突然来到这名乘客身后,以一个空手道动作将他踢下轨道。眼看要撞上列车,这名乘客迅速躲在站台边,利用轨道与站台的空隙,幸运的避开了驶来的列车,只受了点轻伤。

    这名乘幸运避开了驶来的列车

    随后,该名肇事男子被群众控制,保安将其交由警方处置,警方以涉嫌杀人的罪名将其逮捕。据报道,警方对这名男子已经并不陌生,近几周内他因故意伤人已被拘捕两次。6月7日,他因破坏一家酒吧并袭击店主及顾客被拘捕。(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