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纽约一男子趁地铁门关闭向内吐口水 遭到乘客暴打
  • 纽约一男子趁地铁门关闭向内吐口水 遭到乘客暴打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4日报道,近日,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纽约地铁站内,一名男子背着一个大帆布背包走向一列地铁,在车门即将关闭时向前倾身,通过空隙向车内吐口水,车内两名乘客脸部遭殃。其中一名被吐口水的乘客奋力扒开车门冲出车厢,暴打了这名男子。

    一男子在车门即将关闭时朝车里吐口水

    视频显示,吐过口水之后,该男子转身沿着站台走开,被吐口水的乘客就奋力打开车门,冲出车厢,冲向该男子。这名男子似乎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当看到被吐口水的乘客向他走来时,他跌跌撞撞地后退了几步。

    被吐口水的乘客暴揍这个男子

    这名乘客先一拳打掉了该男子的帽子,之后很快将他打倒在地并给了他几拳,愤怒稍稍平息之后,在旁观者的劝导下,被吐口水的乘客踢了这名男子的头部,拿起自己的塑料袋走开了。当这名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时,另一名被吐口水的乘客在站台上大声地辱骂他。

    目前,纽约警察局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