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10天“穷游”13国 每天一顿饭一路搭便车
  • 英女子10天“穷游”13国 每天一顿饭一路搭便车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近日,来自苏格兰福法尔郡的女子伊莱恩·哈里斯(Elaine Harris)从英国出发,通过乘飞机、拖拉机、渡船、突突车等交通工具,在短短10天的时间内旅行了10000英里(约1.6万公里),游览了13个国家,最终到达澳大利亚的悉尼。

    据悉,伊莱恩于7月21日乘拖拉机离开苏格兰。然后,一路搭乘便车,在陌生人的帮助下从英国一路途经法国、比利时、德国、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以色列、泰国、柬埔寨、越南和马来西亚,最后抵达澳大利亚悉尼。

    在短短10天内她游览了13个国家

    伊莱恩称,旅途中最困难的事情是缺乏睡眠和食物,以及在曼谷乘坐的途经柬埔寨暹粒到越南的25小时巴士。她每天吃一顿饭和一个蛋白棒,限定水、食物,甚至是电话费的使用量。同时她还搭乘便车,度过了7天没有一张像样的床可以睡觉的日子。最终,由于陌生人的慷慨帮助,伊莱恩成功度过了难熬的旅程。

    旅行结束后,伊莱恩说:“如果不是那些在途中帮助我的人,我不可能到达目的地。虽然这次旅行并没有改变我对人们的看法,但它确实重建了我对他人的信任。”(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