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露天煤矿上空现黑色“煤旋风”
  • 美国一露天煤矿上空现黑色“煤旋风”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的一个煤矿附近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尘暴,被称之为“煤旋风”。32岁的重型设备操作员兰迪·沃尔特斯(Randy Walters)拍下了这个黑色风暴的视频,并上传到脸书上。

    一个黑色尘暴出现于煤矿附近

    视频片段显示,埃尔克霍恩(Elkhorn)地区的一个露天煤矿上空,有一个黑色尘暴在天空中旋转。沃尔特斯绘声绘色地说:“它的声音很大。在我看到它之前我就听到了这个声音。” 沃尔特斯表示他“经常”看到尘暴,但它们通常只有两三英尺(60-90厘米)高。

    这种黑色旋风类似于龙卷风,气象学家凯瑟琳·汤普森(Katherine Thompson)说,“煤旋风”中的旋风比龙卷风弱得多,建议人们对它保持距离。但大家认为这是无害的,这种旋风只是偶尔对房屋和树木造成破坏。(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