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墨边境粉红跷跷板横跨围栏两侧 似“美丽的提醒”
  • 美墨边境粉红跷跷板横跨围栏两侧 似“美丽的提醒”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1日报道,上周日(7月28日),为了把美国和墨西哥两国的儿童团结起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桑兰德公园和墨西哥华雷斯城交界,三个亮粉色的跷跷板被安装在美墨边境围栏的两侧。儿童和成人在上面玩耍,透过围栏互相注视 。

    美墨边境围栏两侧安装粉红跷跷板

    据悉,这是由加州大学建筑教授罗纳德·雷尔(Ronald Rael)和圣何塞州设计师弗吉尼亚·圣弗雷特罗(Virginia San Fratello)所设计的。罗纳德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跷跷板的照片,并写道:“这堵墙成为美墨关系的一个‘支点’,两边的成年人以有意义的方式联系在一起,认识到发生在一侧的行为对另一侧有直接影响。”

    两边的成年人以有意义的方式联系在一起

    目前,关于这个跷跷板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分享。它被描述为一个美丽的提醒,无论我们之间的边界是什么,我们作为人类都有联系。(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