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露天酒吧频遭海鸥群抢夺 客人店员不胜其扰
  • 英国一露天酒吧频遭海鸥群抢夺 客人店员不胜其扰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英国德文郡爱赛特的一家露天酒吧,因海鸥经常俯冲下来抢夺晚餐,该酒吧的客人和员工一直饱受惊吓。近日,酒吧老板表示将雇佣一只“猛禽”来制服它们。

    海鸥俯冲下来抢夺晚餐

    据视频显示,当酒吧客人正在用餐时,一群海鸥在他们周围“伺机行动”,赶都赶不走。据报道,最可恶的是,一个小时内有两份晚餐从不同的餐桌上被抢走,工作人员被迫清理烂摊子并提供新的晚餐。

    据报道,该酒吧的发言人称,“我们确信,酒吧内大量的海鸥正在给酒客和酒吧员工造成困扰。但很遗憾,受限于酒吧的规模,在这样开放的空间撒网并不可行。管理层刚刚得到许可,将尽快在酒吧里实施‘猛禽震慑计划’”。

    鸟类学家表示人们在海边向海鸥扔垃圾和食物是在鼓励它们抢夺食物

    一位著名的鸟类学家马丁•凯德(Martin Cade)称,给鸟类安坏名声是“不平的”,并表示人类应该为这一连串的攻击负责。他表示,人们经常在海边向海鸥扔垃圾和食物,这是在鼓励它们抢夺食物。(实习编译:徐芷滢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