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伯明翰街头两名青年殴打并抢劫一名流浪汉
  • 英国伯明翰街头两名青年殴打并抢劫一名流浪汉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31日报道,本周一(7月29日),在英国伯明翰市街头,两名青年男子在一座寺庙门口殴打一名疑似流浪人员并抢走其财产。

    两青年男子殴打流浪人员并抢其钱财

    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周一下午3点45分,在伯明翰的一座寺庙外面,两名青年男子将这一疑似流浪人员推向高高的围栏,其中一个年轻人对其拳打脚踢,另一个年轻人则抢走其地上的物品,放在口袋里。流浪人员奋起反抗后,青年男子对其头部猛击多次,并将其追赶至街对面继续殴打。

    青年男子对其头部猛击多次,并追赶至街对面殴打

    视频传到网络后引起人们公愤,认为这是下流可耻的行为,要求警方找到并惩处这两名年轻人,并且希望公布这两名青年人的信息。警方目前已受理这起案件,并希望公众能提供更多信息。(实习编译:王化帅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