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91岁痴呆症老奶奶遭养老院工作人员戏弄嘲笑
  • 美国91岁痴呆症老奶奶遭养老院工作人员戏弄嘲笑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1日报道,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家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布莱恩·科特斯(Brayan Cortez) 和杰米·蒙特萨(Jamie Montesa)被解雇,他们在工作时戏弄和嘲笑患有痴呆症的91岁老奶奶。目前,二人被指控行为不端且犯有轻罪。

    养老院工作人员在老人脸上挥舞着医院的长袍

    视频显示,91岁的玛格丽特·柯林斯(Margaret Collins)躺在床上,有人在她的脸上挥舞着医院的长袍。这位老人看起来十分痛苦,她不断挥动自己的双臂,试图把长袍推开。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络,标题是:“玛格丽特讨厌长袍”。

    玛格丽特愤怒的家人现在正对该养老院采取法律行动,他们要求养老院赔偿100多万美元,声称养老院对这两位工作人员的违法行为熟视无睹。玛格丽特的儿子汤姆·柯林斯(Tom Collin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母亲挥舞双臂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她无法脱身,她唯一的选择就是用这种方法保护自己。”

    老人的家人现在正对该养老院采取法律行动

    事件发生后,这家养老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阿宾顿养老院,居民的隐私和尊严是最受关注的。最近,有两名员工被认定违反了我们的标准和政策,因此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将其解雇。”但是,玛格丽特的家人却表示,这两位工作人员在事件曝光后,仍在养老院工作了数周。

    伊利诺斯州公共卫生部的一份报告称,阿宾顿养老院未能实施自己的预防虐待政策,玛格丽特现已从阿宾顿养老院搬离。(实习编译: 殷光瑞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