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五旬车主跳上引擎盖阻止汽车被盗 被甩下严重受伤
  • 美国一五旬车主跳上引擎盖阻止汽车被盗 被甩下严重受伤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8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贝尔维尔小镇的街道录像拍到令人震惊的一幕,59岁的车主詹姆斯·狄龙(James Dillon)的越野车在家门外被两名劫匪抢劫,詹姆斯冒着生命危险跳上汽车,趴在正在行驶的汽车的引擎盖上,以阻止两名劫匪开走它。

    车主趴在行驶的汽车引擎盖上,阻止两名劫匪开走它

    据报道,两名劫匪顶着詹姆斯行驶了好几个街区,最终在马路上急转弯时将詹姆斯甩下了车,詹姆斯被紧急送往医院,他头部受伤,锁骨骨折,情况危急。 据报道,18岁的嫌疑人洛伦佐·艾赛亚(Lorenzo Esiahs)已被捕入狱,他被控犯有谋杀未遂、劫车、入室盗窃等罪行。另一名17岁男孩也面临指控,但由于他未成年,更多细节尚未公布。贝尔维尔警方发言人约翰·麦克卡伦(John McAloon)说,两人最初在凌晨4点左右从一户人家偷走了两辆车的钥匙,之后两人回到同一街区去偷车时,被车主发觉。

    车主詹姆斯头部受伤,锁骨骨折

    贝尔维尔镇长迈克尔·梅勒姆(Michael Melham)发表声明说:“这是一场可怕的社区悲剧,我们正在处理,我们为受害者与他的家人祈祷。”(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