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只小狗被主人留在50度的车内 疑脑部受损
  • 美国一只小狗被主人留在50度的车内 疑脑部受损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宠物狗在主人购物时被留在了近50摄氏度高温的车里,被救出后疑脑部受损,精神异常。

    狗狗在后座伸出舌头喘着粗气,并在车座上扭动挣扎

    美国科罗拉多州警察接到虐待动物的报警后,在车上发现了一只名叫佩德罗(Pedro)的狗。并录制了令人震惊的视频:车窗微微张开,狗在后座伸出舌头喘着粗气,并在车座上扭动挣扎。警察打破后窗救出了这只可怜的动物,警察说:“这只狗甚至无力吠叫只能气喘吁吁。它口干舌燥,昏昏欲睡,甚至无法控制自己。”

    警察打破后窗救出了这只可怜的动物

    随后,警察和和动物福利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将佩德罗送到了一家动物医院接受治疗。据警方称,小狗现在重症监护室,疑脑部受损并患有神经问题。目前,小狗的主人已因虐待动物罪被拘捕。(实习编译:王化帅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