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一金毛犬害怕黑色塑料发夹 夸张反应走红网络
  • 美一金毛犬害怕黑色塑料发夹 夸张反应走红网络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8月2日,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考特尼•巴德辛(Courtney Budzyn),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宠物金毛犬塔克(Tucker)的视频,因塔克害怕她的黑色塑料发夹而产生的可爱反应迅速走红网络。目前,塔克已经成为了Instagram上的明星,拥有150万粉丝。

    主人用黑色发夹逗狗狗塔克

    视频中,一岁大的金毛犬塔克刚开始并不知道这个发夹是什么,它感到害怕并跳到了床上。可能是把这个发夹当成了一个活的生物,当主人考特尼想把发夹夹在它鼻子上的时候,它开始大叫并疯狂摇头。

    塔克不知道这个发夹是什么,害怕的跳到了床上

    而后来,出于好奇塔克走近仔细看了看,开始玩弄这个发夹。但每当考特尼打开发夹的时候,塔克都会不由自主地向后退好几步。视频最后,塔克好像正尝试把发夹当成自己的新玩具。(实习编译:周孟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