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痛心!巴西一无良父亲挪用儿子救命钱享乐
  • 痛心!巴西一无良父亲挪用儿子救命钱享乐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巴西萨尔瓦多警方逮捕了一名无情的父亲——无业男子马特乌斯•阿尔维斯(Mateus Alves)。他竟盗用儿子的救命钱挥霍在嫖娼、酗酒和毒品上,在儿子忍受痛苦时过着奢侈的逃亡生活。据悉,这名19个月大的小男孩乔奥•米格尔(João Miguel)患有罕见的脊髓性肌肉萎缩症。

    据报道,米格尔身体情况不容乐观,他需要注射一种昂贵的自费药物来维持生命,该药每剂价格高达8.1万英镑(约人民币69万元), 而米格尔需要在脊髓附近注射6次。米格尔的家人及朋友为通过一次筹款活动为他筹得21.6万英镑(约人民币184万元)用于购买这种药物。然而,米格尔的父亲马特乌斯却私自挪用了超过13万英镑(约人民币111万元),在逃期间挥霍无度。

    他的儿子米格尔需要注射一种昂贵的自费药物来维持生命

    据悉,马特乌斯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被警方逮捕,并承认自己将钱花在招妓、饮酒、吸毒上。警察在酒店房间内还发现了一批名贵奢侈品和毒品。警方表示,马特乌斯原本计划与一名女性合伙人在当地开一家妓院,花费一万多英镑雇佣应召女郎并利用她们赚钱。他还曾拍摄视频和照片炫耀自己的奢靡生活。妻子卡琳(Karine)难以接受丈夫不顾儿子性命盗用筹款的恶劣行径,曾经向米格尔伸出援手的居民也气愤难平。

    目前,马特乌斯面临欺诈和遗弃妻儿两项指控,每项指控都将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实习编译:陈星佑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