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一客机遭鸟群袭击双发动机失效 成功迫降玉米地
  • 俄一客机遭鸟群袭击双发动机失效 成功迫降玉米地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5日报道,当日,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的一架A321飞机导致两台发动机受损,飞行员紧急迫降玉米地,保住了全机233人的生命安全。

    飞机遭鸟群袭击出现故障

    8月15日早上,乌拉尔航空公司的A321飞机在莫斯科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起飞,随后遭到了一群鸟袭击,飞机开始摇晃并出现了烟雾,导致引擎起火,两台发动机均停止工作。飞行员达米尔·尤苏波夫(Damir Yusupov)在飞机失去动力的情况下,在莫斯科拉缅斯科耶区的一个玉米地里硬着陆,成功挽救了机上22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生命。

    飞行员紧急迫降玉米地挽救了乘客性命

    乌拉尔航空公司证实了这一事件,并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从机场起飞时,多只鸟进入了飞机的引擎,导致了引擎起火,飞机紧急降落,无人员死亡。乘客安全着陆后仍心有余悸,一名乘客在着陆后说道:‘我抓住了脖子上的十字架,现在我相信了上帝’。”据报道,目前有23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男子手臂骨折,两名儿童脑震荡。(实习编译:王化帅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