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马来西亚消防员用心肺复苏术救活一只溺水小猫
  • 暖心!马来西亚消防员用心肺复苏术救活一只溺水小猫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一只可爱的小猫在屋顶溺水,一名消防员给它做了心肺复苏后,小猫被救活了。

    一名消防员给溺水的小猫做心肺复苏

    据报道,阿米尔(Amirul)在马来西亚双溪大年消防救援站工作。在一段视频中,一只溺水的小猫看上去毫无生气,阿米尔坚持把猫放在手里,用另一只手的手指轻轻的对它进行心脏复苏。过了约40秒,小猫咪的嘴巴开始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阿米尔一直坚持按压它的胸部,直到小猫发出喵喵的叫声。

    小猫被救活发出喵喵的叫声

    在随后的视频中,阿米尔抚摸着这只猫,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检查完小猫是否稳定后,把它在地上,小猫完全康复后踮着脚尖四处走动。视频的最后,这只猫被裹在毯子里被带走。(实习编译:宋秋宇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