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捷克情侣在巴厘岛一寺庙拍摄不雅视频 引当地人愤怒
  • 捷克情侣在巴厘岛一寺庙拍摄不雅视频 引当地人愤怒

    时间:2019-08-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上周末,捷克女子萨比娜·多莱扎洛娃(Sabina Dolezalova)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拍摄地为巴厘岛一处寺庙,视频中她的男友兹德涅克·斯劳卡(Zdenek Slouka)用手接圣水洒向女友臀部。该视频在Instagram上被大量转发,引发了印尼当地人的愤怒。

    视频中男子用手接圣水洒向女友臀部

    这对情侣受到很多网友的批评后不久就上传了道歉视频。斯劳卡说:“我们对昨天发布的视频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在乌布村(Ubud)亵渎了寺庙和圣水,并且当时还没有意识到错误。”

    这段视频也引起人们对巴厘岛旅游业的讨论,一位当地设计师在Instagram帖子中说:“如果我们不能保护自己也不能有选择性的接待游客,巴厘岛就会沉没。”这对情侣随后给这位设计师发消息道歉,称他们是无神论者,因此很难辨认出哪些是宗教场所。许多印度尼西亚人无法接受这一道歉,一位网友评论道:“无神论者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不尊重别人的信仰。

    之后这对情侣与当地官员见面处理此事

    “巴厘岛被称为‘众神之岛’,非常神圣 。‘不知道’不是不尊重宗教的正当借口,你们让人失望。” 巴厘岛当地警方发表的一份声明称,这对情侣周日(8月11日)已与寺庙所在地的官员会面,妥善解决了此次事件。(实习编译:潘婷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