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奥地利一热气球着陆失败 两男子跌出吊篮受伤
  • 奥地利一热气球着陆失败 两男子跌出吊篮受伤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在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州(Vorarlberg)的拉格尔(Raggal)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热气球的飞行员汉斯约格•凯勒(Hansjorg Keller)和一名乘客从吊篮中跌出受伤。一名目击者拍摄下了热气球掉落后,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再次升空的画面。

    热气球准备着陆时,一阵大风刮起,导致热气球着陆失败

    据悉,当载有汉斯约格与6名澳大利亚乘客的热气球准备着陆时,一阵大风刮起,导致热气球着陆失败。随后热气球重重落下,吊篮倾倒,飞行员汉斯约格和一名乘客都跌倒在地上。一名男乘客试图抓住热气球,不让它飞走,但这名男子被热气球提了起来,升到几米的高空后又摔了下来。随后,热气球再次掉落,汉斯约格终于抓住绳索,没有让热气球飞走,而他也因此被拖到草地上。

    飞行员汉斯约格和一名乘客都跌倒在地上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17分钟内,一支20人的消防队和一支山地救援小队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飞行员汉斯约格受了轻伤,该名试图抓住热气球的男乘客摔断了手臂,随后他们被送往医院治疗。(实习编译:徐芷滢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